2016.12.12
亲爱的姑娘,你也要走了吗?

你说你去年从未想过的事有两件
一件是你会爱上自拍,一件是你会去美国

今年七月,中考刚刚结束的那个暑假,你还说你不一定会去 那时的我还抱着侥幸心里想你可能会留下,也庆幸着就算你要走我们还有好几个月呢
然而时间不过弹指,转眼就到了离别

说好的出去浪也因时间的阴差阳错成了泡影
说好的双十二一起剁手也因为明天的到来而多了几分愁绪

前年夏天我赖在你家画画听音乐看小说 你带我看美剧 然后互卖安利
看同一种杂志 有相同爱好 世界观也相似 对人和事的看法都少有偏差 连长得都像
我从未想过有过如此知音的人

去年冬天我惊喜的发现你也听电音
我们又在看文和聊cp中度过了一个假期

去年夏天我说我要好好学习我们一起留在附中
我们成功了
高中,你在中美,我在普高

军训没了熟悉的人,蓦然回首却是一张张陌生的脸
我急切的怀念,又猛然想起你要走的事
那天晚上我泪流满面,说是号啕大哭也不为过
你说
“亲爱的别担心,有的人认识了一分钟你会觉得认识了她十年”心里有点酸,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。是我会遇见更好的人吗?可是我不想要,我想你留着我身边
“我们呢?是吗”我忐忑又期待
“当然。我们要做一辈子朋友”
我哭得更厉害了

你要走了,连我曾拒绝的安利都那么可口
我开始看神夏,开始吃盾冬
想笑就笑吧

突然想起你在初二的时候就曾告诉我你高二可能要走,是我忘记了,怪我没能抓住机会

【一定要爱我,也不要只爱我】
(其实你就应该只爱我)
【记得想我,但不要只想我】
(其实你只应该想我)

我等着,等着
快到明天了吗?

离别的我们终将相见

评论

© 吡罗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